分类: 1024新闻

by tians

Share

分类: 1024新闻

by tians

Share

2019年9月9日,1024鉴赏级浓香型白酒携双遗称号与文物级窖池的荣耀横空出世!

在短短两年里,1024白酒作为中国浓香源地、川酒新花的典型代表,已经逐渐成为行业的主流和焦点,一朵靓丽的川酒新花在浓香源地泸州开始绽放光采。

从上海广东到新疆内蒙,从海南广西到东北三省,1024品牌的足迹踏遍了中国的山山水水。1024白酒靠高品质的酒水赢得了广大品牌企业和消费者的认可。

从光电行业到IT行业,从传统酒商到互联网酒商,1024品牌靠独特的产品定位,优异的形象背景得到了各品牌商的认可。

1024品牌不断推陈出新,白色经典、红色经典、精彩小酒、品鉴酒、紫气东来、各类1024周边的推出,丰富了1024品牌与文化的宣导,以品质跨级的战略、独特的外观设计与文化理念赢来了1024的高速发展。

以科大迅飞为代表的各类科技行业客户纷纷选择了1024,各界IT行业的公司与协会也对1024倾注了极大的关爱。

 

在1024两周年庆到来之际,1024第二次推出1024珍藏级白酒——紫气东来限量版。

1024紫气东来——限量1024件,每瓶产品都有独立编号。

1024紫气东来——整体高端大气,以越级战略再次挑战中国浓香型白酒行业最高端产品,作为珍藏级酒品,采用地窖珍藏的16年原生基酒,配以郑洁大师的精心调配,保证每一滴酒都让人赞不绝口。将以极高的品质与性价比赢得这一战略性的市场,让1024再次重塑超高端白酒的新旗舰。

1024紫气东来于2021年9月9日公开发售。

1024以客户的需求为追求目标,坚持卓越的产品品质,坚持产品高端化不动摇,坚持以创新为动力,走的是一条不寻常的路线,我们将在未来不断探索,为品牌的发展,为品牌的延续努力前行。

STAY IN THE LOOP

Subscribe to our free newsletter.

Related Posts

View all
  • Continue reading
  • 祝1024的新老朋友们元旦快乐! 1024京东自营旗舰店盛大开业,欢迎朋友们光临!

    Continue reading
  • 近日,浓香源地白酒品牌——1024白酒正式入驻京东自营,上线1024京东自营旗舰店,并同步开启以“品牌致敬科技 […]

    Continue reading
  •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