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1024新闻

by tians

Share

分类: 1024新闻

by tians

Share

       9月16日,以“中国新时代 西部新机遇”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西博城揭幕。

        在这场世界瞩目的盛会上,1024白酒首次亮相“西博城”,让西博城内泸州酒飘香,也向行业及来往客商全面展示1024白酒成立两年来的发展成果,助力将1024白酒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本届西博会依然人气爆棚,嘉宾客商逾5万人,66个国家(地区)客商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展开对话,寻求合作。

发轫于西部大开发的西博会,既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也是世界各国分享中国机会的绝佳契机。1024白酒作为浓香白酒的典型代表,以『浓香源地 川酒新花』的姿态,在白酒市场中共同捍卫浓香白酒的优势地位。

在9月16日下午举行的大国浓香·白酒产业成都论坛上,各路嘉宾围绕川酒发展前景展开探讨。“抱团发展”“共同突围”成为嘉宾频频提到的关键词。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在开幕式上表示:“‘川酒抱团打天下’成为本届展览的最大亮点。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酒博会这个市场营销合作交流的崭新平台,浓香白酒作为酒业中坚力量的地位将更加巩固,作为市场消费的主流,其市场容量将持续扩大。”

“此前很长一段时间,中国白酒的竞争模式是品牌竞争,消费者的认知聚焦在企业品牌或者产品品牌。但现在,白酒市场竞争从品牌竞争进入品类竞争。今天的消费常态是首先考虑是喝酱香型白酒、浓香型白酒,还是喝清香型白酒,再选品牌。在此背景下,浓香型白酒走到了岔道口。”在大国浓香·白酒产业成都论坛上,北京盛初营销咨询机构董事长王朝成认为,当前中国白酒正从“品牌竞争模式”转变为“品类竞争模式”,在这种背景下,四川白酒企业需要重视品质提升和传播影响力。

在当前环境下,最重要的是从质量上取得消费者的认可,不要着急大肆扩张,让品牌价值“虚高”、价格“虚高”。要实实在在的把好质量关,酿好每一瓶酒,让消费者来真正地感受到品质。通过一段时间的积淀,建立起口碑和信任。“落到白酒行业,就是酒要越喝越好。始终把品质作为文化建设的重要目标。随着消费环境的变化,要创新开展品牌营销和消费者培育活动,在与消费者的对话中诠释白酒的品牌文化。”

1024白酒展区位于5号展馆,欢迎广大新老朋友们前来参观、品鉴,领略泸酒浓香,感受美好体验。

STAY IN THE LOOP

Subscribe to our free newsletter.

Related Posts

View all
  • Continue reading
  • 祝1024的新老朋友们元旦快乐! 1024京东自营旗舰店盛大开业,欢迎朋友们光临!

    Continue reading
  • 近日,浓香源地白酒品牌——1024白酒正式入驻京东自营,上线1024京东自营旗舰店,并同步开启以“品牌致敬科技 […]

    Continue reading
  •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