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1024新闻

by tians

Share

分类: 1024新闻

by tians

Share

仿真机器狗、AI学习机、智能机器人、无人物流车,在2021科大讯飞1024开发者大会现场,当一瓶『1024白酒』出现在广大开发者和观众面前的时候,所有人都为之而惊叹。

日前,2021科大讯飞1024开发者节在安徽合肥完美落幕,作为该活动的官方指定用酒,1024白酒以极为出色的酒质和前卫的设计饱受参会者的赞誉;而这也是1024白酒与科大讯飞成为合作伙伴的第二个年头。

AI,作为本次大会的主题,不仅仅是门技术,更是一项将自然学科与社会科学结合起来的综合学科,是一项在永不落伍的学科。以科大讯飞为代表的很多企业已经在这方面做出了很有前瞻性的研究,让AI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每一方面,慢慢的改变着我们的工作与生活。

与科大讯飞一样,1024也在不断的实践,在白酒这一老传统的行业里,不断地探索新的可能,将现代科技技术与传统古法酿造技术相融合,在不断提升自身品质的同时,结合大数据与AI技术,不断摸索出更适合现在人们口味的白酒搭配。

图片

在中国几千年历史中,白酒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一个产业,在浓香源地的泸州酒窝子里,将白酒与科技行业结合在一起的白酒品牌,我们还是第一家;科技的精神是化繁为简,我们的品牌理念与高科技行业一样,都是为了让客户和朋友们轻松地选择一瓶好酒。

无数的科技公司,行业大咖已经选择了1024白酒作为企业接待用酒、客户送礼。我们也将肩负起沟通科技行业、传播科技技术、畅享科技梦想这一重任,成为更多的科技行业、公司沟通融合的桥梁和纽带。

1024白酒也经常被客户们亲切地称为『科技行业第一品牌白酒』

图片

1024是2的10次方,当初我们创始人团队就是一帮怀揣创业梦想的IT民工,在讨论品牌的时候选择了1024,希望用品牌致敬科技时代作为一种口号,来表达我们对这个数字科技时代的敬意。

在品牌的创立、产品的生产、包装等各个流程,都选用了与传统白酒品牌不同的立意,用创新科技来进一步阐述1024对这个不同的意义的数字。

我们通过大数据收集客户的行业与公众对产品的反馈,综合客户的区域、饮用习惯、口感喜好进行分析,最终得出对白酒产业的指导性意见,引导我们在产品开发中不走弯路,以更适合我们的客户需求。

在未来,我们1024品牌也会更多的引入AI技术,未来客户的口感需求都是由AI来进行调制或者定制。有可能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喝到不同的口味,让客户能选择到一瓶自己真正喜欢的1024白酒。

1024白酒现阶段正在努力扩大产能规模,将传统白酒酿造技艺与现代科技进行结合,降低生产成本、降低流通成本。让人们能享受到性价比更高的白酒品质,同时让白酒的价格与消费回归到『喝得起、喝得好』的消费理念。

STAY IN THE LOOP

Subscribe to our free newsletter.

Related Posts

View all
  • Continue reading
  • 祝1024的新老朋友们元旦快乐! 1024京东自营旗舰店盛大开业,欢迎朋友们光临!

    Continue reading
  • 近日,浓香源地白酒品牌——1024白酒正式入驻京东自营,上线1024京东自营旗舰店,并同步开启以“品牌致敬科技 […]

    Continue reading
  •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