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1024新闻

by tians

Share

分类: 1024新闻

by tians

Share

盛夏时节的脚步近了,7月是繁忙的季节,也是播种下半年的希望,在这美好的季节,第17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即将在中国酒城——泸州绽放。

土生土长于四川泸州的1024白酒,以品牌致敬科技时代,欢迎您的到来!

1024白酒从科技圈出道,品牌成立近4年以来,以高标准的白酒品质,高颜值的产品设计,不断创新,不断升级,获得广大客户朋友们的喜爱。

1024酒业全新厂区

为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提升1024白酒品质,促进品牌影响力,我们即将启动规划建设1024酒业全新厂区,占地500余亩,总体投资10亿元。位于泸州大渡镇,依托地块旁的望龙山依山而建,毗邻长江畔,怀抱杨柳河,风景优美,具备天然优质的白酒酿造资源。即将打造成一个集优质白酒生产、储藏、观光于一体的纯粮固态酿酒绿色生态旅游式白酒园区。

园区保留了原地块内的50余年老酒厂与老窖池,让不间断生产的纯粮浓香微生物得以保存,也是1024白酒高品质酒水生产的保证。

1024酒业文化展厅

位于四川泸州的1024白酒展厅以酒文化为重点,分为泸酒文化展示区、视频观赏区、品鉴区、展览区等4个部分,通过历史实物、实景模拟、视频展示等方式,立体展示了泸州白酒悠长的发展历史、酿造工艺。让客户与观众共同去感受白酒文化厚重的历史感。

一座白酒文化展厅蕴藏的是一段酒的发展历史,更是白酒企业实力的集中体现。

1024白酒愿与各地经销商、客户共同分享中国白酒产业未来的美好愿景,欢迎您的到来!

STAY IN THE LOOP

Subscribe to our free newsletter.

Related Posts

View all
  • Continue reading
  • 祝1024的新老朋友们元旦快乐! 1024京东自营旗舰店盛大开业,欢迎朋友们光临!

    Continue reading
  • 近日,浓香源地白酒品牌——1024白酒正式入驻京东自营,上线1024京东自营旗舰店,并同步开启以“品牌致敬科技 […]

    Continue reading
  • Continue reading